4s安装了Snoop-it后系统图标全部消失

你好!其实是按照楼主的方法回覆后,虽然是出现了 cydia.app跟preference.app可是这些系统app一点开就闪退,我看他的app权限是root staff,所以我算是连设定的app都开不起。我是8.1.2的完美越狱喔~ 请问该如何处理 已百度三小时

自解,重头思考后,我想直接複製档桉过去,可能权限会异常,检查后,果然发现否製后的.app被改成staff而已,所以使用chown修改成她原本在stash裡面的权限群组,后respring就可开启。

10.0.2,5s出现过同样情况,cydia可以打开的情况下 刷新cydia数据图标就回来了

我是把stash裡面所有的系统apps连权限都一起複製到/Applications资料夹,uicache, respring就好了。请教一下你是依然留着snoop-it使用它,还是把它删掉不在使用?我感觉用了会出其他问题,所以先照楼主的只是删了。你有坚持用吗?

你是怎么赋权限的,具体命令能说说吗

以下是我当初参考他人文章debug的笔记,有新增我遇到与文章不同状况时的处理方式。赋权限的部分参考 步骤三。

Do not install snoop it on any idevice. The author are not maintain anymore. It will cause the idvice’s applications icon all gone. Actually all applications are move to iPhone:/private/var/stash/_.bz32Rp/Applications Follow the instruction below:

1. 打开文件private/var/mobile/Library/Caches/com.saurik.Cydia/lists/repo.nesolabs.de_._Packages,搜索snoop,将带有snoop的那一段删除

2. 分别打开/private/var/lib/dpkg/status和/private/var/lib/dpkg/status-old文件,搜索snoopit,将其所在的段落删除。

3. 查找一个系统app安装包路径。我的路径是/private/var/stash/_.gPx3HF/Applications,将路径下的Cydia.app和 Preferences.app拷贝到/Applications目录
    Important Note!!!
    Under my situation, I cp all applications to the /Applications. Command like this:

cp -Rp /private/var/stash/_.bz32Rp/Applications /Applications/

-p command is mean also copy the owner rights and other file property.Remember the cp will copy the Applications folder directly to the /Applications, so I have to use mv command to put all .apps folder to the upper (parent) folder path.

4.重启手机,这时应该可以看到Cydia图标了。然后在ssh连接手机,执行uicache命令。执行这个命令的时候可以看着桌面等一会,设置图标就可以出现了。
5. 这一步谨慎操作。我在设置中执行了抹除设备 然后在白苹果界面等了好久也没动静。。。
6. If cydia reload come out a error message:
Unable to parse package file /var/lib/apt/lists … 錯誤? Solution: is to delete the snoop-it soruce url, then everyhing will be fucking fine.

Reference:
http://mrmad.pixnet.net/blog/post/151010044-[q%26a]cydia-for-ios7~ios9-內各種紅字、黃字常見錯

多谢,我是把其他手机的app拷进来,结果没有权限,我用chmod赋了权限,可以了。

不客气喔

cd /var/stash/&&find ./ -name “AppStore.app”
输出:./.xxx01/Applications/AppStore.app
重新指向 下 软链接 /Applications → /var/stash/
.xxx01/Applications/
就可以了吧,我猜测